您好,欢迎进入绵阳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南宁高新区富通电子产品物流园开工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数:13

产业园区.jpg

 

  3月5日,富通电子产品物流园项目在南宁高新区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52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3亿元,明年初可竣工。

 

  项目建成后,将为园区电子信息企业提供更好的生产、仓储、物流、配送等配套服务,为电子信息产品提供仓储空间及生产厂房,将大力推进相关产品物流服务的社会化和专业化,提高物流信息化水平。

 

  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南宁高新区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现已初具规模。现高新区内电子产业规模工业企业达12家,其中丰达电机、胜美达电机、平方软件等已成为广西颇具影响的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去年富士康南宁科技园高新园区项目率先成为全市产值超百亿元企业,实现了南宁市百亿元企业“零”的突破。

 

  据悉,今年南宁高新区计划新开工标准厂房项目4个,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在建项目两个,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

上一篇:商贸物流园区为返乡创业人士牵线搭桥 下一篇:2014年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