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绵阳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快递

邮政局表彰2013年度工作优秀团队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浏览数:3

国家邮政局表彰2013年度专项工作优秀团队 马军胜对2014年重点工作提三点要求1.jpg

 

国家邮政局领导为7个受表彰优秀团队颁奖

 

  近日,国家邮政局召开“2013年度专项工作优秀团队”表彰会议。国家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争取行业“营改增”政策、“双11”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国家邮政局系统信息化建设、亚太邮联秘书长竞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等重大题材邮票发行、《中国邮政快递报》创刊等7个优秀工作团队受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解畅宣读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光、刘君出席会议。

 

  马军胜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组织开展专项工作优秀团队表彰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当先进、争创一流。局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按照局党组的要求,从专项工作的难易程度、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力、开拓创新性以及外部条件制约程度等四个方面,认真组织了评选推荐,严格标准条件,坚持优中选优,最后经局党组通盘衡量,研究确定了7个优秀专项工作团队。这7个团队各有特色、各具亮点,是全系统专项工作团队的突出代表,充分展示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人才队伍的能力素质,说明我们的队伍是有战斗力的,关键时刻是能打硬仗的。

 

  马军胜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系统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研读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努力为民服务,做到敢于担当,紧紧围绕促进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这条主线,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转变政府职能,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扎实实促发展、惠民生、抓服务,牢牢把握邮政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二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国家邮政局已经明确了今年14个方面109项工作任务目标,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分解到处室,责任落到人,逐项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进度要求,定时进行检查,确保完成任务。今年,国家局还将着力开展打造邮政法规体系升级版、为邮政企业办实事、推动快递提质增效等“8+1”项重点工程。

 

  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制定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考核标准,完善落实考核制度机制,坚持凭德才、凭实绩选人用人。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培育良好作风,提高素质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勤政高效的干部人才队伍,为邮政行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支撑。

 

  国家邮政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上一篇:四川雅安局联合多部门保障邮政快递车辆便捷通行 下一篇:四川各市局督导邮政、快递企业春节后安全生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