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绵阳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航空

成都机场国际航线增至78条 局中西部之首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数:2

  从12月4日起,成都机场再增一条国际直飞定期航线,至此,成都机场国际定期航线增至78条,居中西部之首。该航线由成都机场直飞老挝琅勃拉邦,并由老挝国家航空公司承运,用空客A320飞机执行,每周2班。

 

  每逢周三、周六各一班,在成都机场起飞时间是20:10,航班号为QV813,在23:10到达琅勃拉邦机场;于次日00:10从琅勃拉邦机场起飞(北京时间),航班号为QV814,在周四或周日凌晨01:10到达成都机场。

 

  琅勃拉邦是老挝佛教中心,位于湄公河畔群山环抱的谷地,距离首都万象500多公里,也是典型的热带、亚热带气候,相对比较炎热,年平均气温不到30摄氏度。

 

  琅勃拉邦全市有679座有保存完好的古老建筑物,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历史遗产名录。民风纯朴,自然生态保护完好,被公认为东南亚传统与殖民风格保存最为完好的城市,成为西方游客追求的“世外桃源”。

 

  成都至琅勃拉邦航班已于12月4日首航,并由此前的包机转为定期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两地民众交流及观光旅游,更好地促进四川与老挝及琅勃拉邦地区的经贸往来。

上一篇:成都新机场有望明年开建 搭建直欧“空中走廊” 下一篇:成都航空冬春航班换季 开通济宁—大连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