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绵阳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学苑 >  物流百科

货运企业违反安全生产不改将获重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7-10 浏览数:12

近日,重庆市綦江区道路运输管理处对重庆子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17家货运企业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在十五天内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时发现,这些企业开业以来,未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未从事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未按要求进行安全服务质量考核,现已不具备道路运输行业开业条件和相关安全生产的要求。

据该区道路运输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如果企业逾期未整改和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安全监管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五十四条、《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六十六条和《重庆市道路货运企业级及站场安全服务质量考核实施细则》第六章第二十六条之规定,依法给予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上一篇:2016年中国或成全球最大物流市场 下一篇:航空通航问题和FedEx获国内快递许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