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绵阳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雅西高速恢复通行 纳黔高速因积雪通行时间待定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11 浏览数:2

雅西高速恢复通行 纳黔高速因积雪通行时间待定1.jpg

 

雨雪天气致3条高速因雪关闭

 

  从2月9日开始,四川西部和东部山区出现雨雪天气,导致雅西、成德南、纳黔等高速公路因路面积雪短暂关闭。

 

  2月9日下午,雅西高速拖乌山和泥巴山路段出现降雪,下午6时后,雅西高速交警部门对雅西高速荥经至彝海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直至昨日上午11时,雅西高速才全线恢复通行。

 

  昨日凌晨,成德南高速、纳黔高速也因路面积雪、结冰封闭。成德南高速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德南高速成都至中江路段于昨日凌晨2时至6时封闭,随后恢复通行。纳黔高速公路麻城到震东段从10日凌晨零点起,因雪天路面湿滑,并有“暗冰”出现,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具体通行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同步播报

 

  都汶高速桥面今年“首冰”

 

  9日晚7时许起,都汶高速紫坪铺大桥及新房子大桥共1.4公里路段相继结冰。昨日8时许,路面出现约1厘米厚的暗冰。民警表示,这是都汶高速今年第一次下雪、结冰。后经1小时左右的人工除雪,路面得以清理干净。

 

  读图

 

  注意,成都这些路段易结冰!

 

  温馨提示:市民驾车通过上述城区易结冰路段时,请注意减速通行。

上一篇: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今年西部大开发锁定基础设施建设等九大重点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