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绵阳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绵阳铁路货物快运全国联网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数:13

  昨(22)日,记者从绵阳北站了解到,在成功开行西南货物快运列车的基础上,日前,成都铁路局又开行跨局货物快运列车。货物快运列车使绵阳铁路快运与全国铁路联网,绵阳零散货物发往全国各地更加便捷。

 

  为充分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骨干作用,降低物流成本,中国铁路总公司推出了货运快运业务。除国家明令禁止的运输货物外,货物快运业务取消对货物的品类、重量、体积、件数和批量的所有限制,对各种零散货物均全天候敞开办理。客户通过拨打客户电话、登录网站或到车站办理点等方式,客户代表可提供门到门、站到站的服务。货物快运灵活快捷,小到几十公斤的货物都可以运输,为零散货物运输构筑快速运输通道。

 

  据了解,绵阳境内办理货物快运的营业点有绵阳北、江油、二郎庙、小溪坝四个车站。货物快运列车按客车化模式每日开行,采取固定车次、固定始发时刻、固定编组内容、固定作业地点的方式,构建了安全、便捷、经济、环保的零散货物新通道。

 

  另据介绍,开行跨局货物快运列车以来,绵阳已有多批零散货物通过跨局快运列车运往上海、北京、广州、内蒙古等地。

上一篇:“双11”天猫购物节成交571亿元 川人花费超20亿 下一篇:绵阳市多举措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