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绵阳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泸州市委常委李晓宇带队到绵阳推介泸州港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数:1

  近日,泸州市委常委、市农工办主任李晓宇,市人大副主任张明率交通(海事)、商务、投促局、临港管委会、海关、港务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到绵阳举行泸州港口物流推介会。绵阳市副市长谢晓东率相关部门出席会议,长虹集团、中外运等生产、物流企业120余人参加会议。

 

  李晓宇常委一行考察了长虹集团、金发科技等5家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推介会由张明副主任主持,泸州港、泸州临港产业物流园区管委会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泸州港比较优势和扶持政策。李晓宇常委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到泸州港考察,并欢迎与会企业到泸州港中转货物,促进两市经济往来和业务对接。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泸州港的认识,长虹民生、启明星磷化工、中海物流等企业纷纷表示,将把握泸州港发展机遇,加强合作,并与泸州港务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据初步统计,一旦进入实质性运作,将会带来2000标箱的集装箱增量。

上一篇: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修订草案)》 下一篇:石塘商贸物流园区推介会绵阳毅德商贸城举行